close
 
每一個當老師的人是不是都會很在乎學生的態度呢?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會很care學生表現於外的態度,
也常因此而使得心緒受到影響~
 
今天觀看影片有些學生因為不專心還嬉嬉鬧鬧,最後每個組別都被我扣分,
然而,其中有4個學生,擺明了他的不爽,
可是明明就是他們自己表現不佳,不承認錯誤就算了,還擺臭臉給我看,
實在讓人看了非常的不高興!  甚至可以說很火大!
那種上課不上,頭擺後面的態度實在令人無法茍同,
害得我上課的大好心情大受影響....@@
 
其實有時候自己心裡很明白,自己並沒有理虧,
只是看到那樣子的態度,總是很在乎,
到底該怎麼去面對這樣的狀況才是呢...?
或許學生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可是我很不希望他們養成這種壞脾氣,
那畢竟不是正確的處世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