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大概是我自己這一年來作論文的時候最常用的藉口吧!
有時候明明知道很多事情要立即行動,卻又常常一拖再拖,
然後等到火燒屁股的那一刻,才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而當事情進行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時,更是火上加油,
最後,就只會帶給自己更多時間緊迫的壓力與緊張而已.....
 
今天,終於將正式的問卷一箱又一箱的寄給願意幫忙的老師與研究所同學~
下午四點下課,就趕忙著帶著滿滿一大袋的問卷與小禮物衝到郵局,
因為我必須趕在郵局五點半關門前弄好一切的東西,
由於數量不少,再加上從沒使用過便利箱這個東東,
一開始真的手忙腳亂,一個人在郵務櫃檯旁,拼紙箱、裝箱、膠帶封裝、填寫郵件單~
1箱、2箱、3箱....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字也寫得越來越草...
第二趟是趕在郵局拉下鐵門前兩分鐘跑進郵局,
雖然人已經在郵局裡頭了,但是因為那已是他們下班的時間,
其實心裡真的很急很亂,對郵局人員也很不好意思,
一邊封箱一邊氣自己,總是不能夠好好的把事情做完,
昨天在整理那些問卷時也不知道變通先到郵局去買箱子回來裝,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啊.....
滿頭滿背的汗水是最狼狽的寫照了......@@
 
那一刻慌亂到想哭,只是我沒有哭泣的理由與權利,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啊...是我自己偷懶不夠積極的結果啊...
接下來我依然要繼續承受這個後果,
也許,非得等到最後的口試之後,我才能夠真正的擺脫混亂的行事與思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