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自己是一個挺要求準時的人,大多是怕自己受不了他人看到自己遲到的眼光吧!
所以,只要有設鬧鐘,只要沒意外,我就一定爬的起來~
沒想到...代課以來最嚴重的意外竟然無情的發生了.....
 
星期三早上,雖然昏昏沉沉覺得自己似乎睡了有點久了,
不過因為沒有聽到鬧鐘的聲音,就覺得起床的時間還沒到,
就這樣又躺了一陣子,覺得不太對勁,
於是下床看手機的時間--"8:40"
天啊!  第一節課都要開始啦!  
確定時間沒錯的瞬間,整個人一下都清醒過來了!
我的媽呀~ 星期三我還要升旗耶!   這下全完啦!
學生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沒來.....@@
 
三兩下整理完便飆到學校...
那時候早已經第一節上課了,雖然早上兩節是藝文課,不用趕到教室去上課,
可是畢竟得經過兩個班級教室外面還有學務處,所以還是緊張到不行....
 
雖然一切都沒事,只是學生問起,都不曉得該怎麼回答才好~
所幸禮拜三我只有兩節課,其中一節學生還去檢查牙齒,
所以就這樣帶過了....
下午研習時,同事也沒有問到早上升旗沒出現的事情,
就這樣,遲到的事情好像就只有我自己知道似的~~~
 
推斷沒聽到鬧鐘的原因,原來是禮拜二放學後五年級學團與校長對話時把手機開成震動,
晚上睡覺前沒有把它調整過來,所以根本就聽不到鬧鐘的鈴聲啊~
這種經歷實在太嚇人了,我以後一定會檢查好我的鬧鐘是否有弄好,
不然下次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