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年的最後一場筆試激戰已經結束了~
今天台中的天氣很好~   
考完雖然有那麼一刻煩悶又無奈...><
不過,想到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
終於完成的這逼人的苦難折磨,
終於可以放下壓在肩膀上三年的沉重壓力,
真的輕鬆好多好多喔~~!
心情也可以放暑假了!
 
今年的考試依然南北奔波,很辛苦~
可是我覺得今年很幸運~(除了可惡的碧利思颱風外...)
可以找到有考生優惠且又很棒的住宿客棧,
可以省下高雄跟台中的住宿費用,
可以跟小強碰面、跟久未見面的烤飯、璧綺輕鬆的熱線妳和我,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那麼令人感到快樂~
當我們受困在教甄的漩渦裡時,常常忘記給身邊的人事物多一點的關注~
這次,我希望用心底深處的微笑,為這一回的戰役做結束~^0^
最後~
感謝一直擔心我的爸爸媽媽~
感謝一直給我零用錢的姐姐~
感謝陪伴我走來給予我最大支柱的好朋友們好夥伴們~
感謝給我關心與鼓勵的學長姐和學弟~
感謝在研究所上課期間不斷給我加油與協助的課程與教學碩士班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大家~ 這段日子(心情起伏可能大得誇張了...@@)讓你們擔心了~
 
筱筠會盡快重拾動力,勇敢的再出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