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後的戰役還是提早宣告戰敗了...><
雖然告知爸爸媽媽和姐姐結果的時候難過得又想哭了,
可是心裡頭很矛盾的是...鬆了一口氣...
該怎麼說呢?     
我想我脫離教學現場太久了,
其實我知道我已經趕不上腳步了,
再者,越到後來,我漸漸的覺得我無法勝任,
開始想到自己的身高、個性...等等,
這時候的挫折與無力感不亞於考試壓力...
記得4月和表姊聊起未來打算的時候,
她一針見血的剖析真切得讓我無法反駁...
唉~我想我還是有許多條件不足的地方吧! 
 
媽媽晚上安慰我說:沒關係~也許妳的職場不在那邊~
姐姐也一再的說:沒關係! 幹麻一直堅持那個沒有前瞻性的教師工作呢?
 
嗯~我也不清楚~ 到底我的天空會在哪裡~?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也該是時候停下來好好的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走...
 
我的論文啊....又該去找指導教授了~~
唉...沒考上是一回事....去面對所有關心自己的人又是另一回事....
而後者又是最令人傷腦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