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學生去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雖然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由領隊來做,
不過,三天的行程下來,在玩樂之餘,還是有點累的,也許是一種心理壓力吧!    
畢竟帶31個孩子出門,他們的安全還是最大的顧慮~~而這次很幸運,大家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三天行程安排了兩個遊樂區,一個是六福村,另一個是月眉,
看到孩子們瘋狂挑戰大怒神、笑傲飛鷹,以及斷軌等刺激性設施,
覺得他們的心臟超強啊!    這些遊樂設施我光是在下方看就已經有點負荷不了~@@
年紀大了以後,太刺激的設施都已經沒有勇氣去挑戰了,
我在想大四小畢旅時連續挑戰兩次九族瑪雅的膽量,現在可能都已經消失殆盡了吧!
話說回來,來到遊樂區,還是得玩個幾項才值得,所以還是去挑戰了火山歷險(月眉的叫黑洞迷航),
在月眉還好,我還有睜開眼睛看,在六福村的時候,沒想到一艘船只能坐兩個人,結果我還坐前面那一個,
當時真是嚇到不行,下來後再看到自己超級醜的驚恐畫面,真是快昏倒了...><
所幸,班上只有小貓兩隻看到那個照片,不然大概會被學生笑到爆吧!
 
除了遊玩景點之外,另外讓人最享受的大概就屬第二天住宿的飯店了吧!
那是新竹五星級的飯店,飯店裡頭有健身房、游泳池等設施,健身房旁還有桌球跟撞球桌,
來到這裡當然要去享受一下囉!    所以在第一次查房後,便和兩個同事打撞球。
由於我們都是撞球新手,肉腳的技術讓整個打球的過程不斷發生糗事,爆笑的畫面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又大笑了出來!
最猛的是,由於晚上打得很高興,但總覺得不太過癮,於是我們另約隔天早上早起去打撞球,
當鬧鐘在早上5點45分響起的時候,我有點後悔了,覺得自己真是自討苦吃啊!
為了不放同事鴿子,還是硬著頭皮起來了,雖然早上特地跑去打撞球有點扯,不過趣味的過程終究還是趕跑了一臉的睡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一眨眼就過完了,這次最大的感想是,老師帶畢旅扣除對孩子的擔憂外,
基本上都還是挺享受的,我不知道是否每個縣市的學校都是這樣子,但至少以這一回來說,我們應該還是算是有特別待遇的吧!
anyway,畢旅結束啦!  該收收心了,不只是孩子們,我想連我自己也是的!     接下來要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