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輪到站導護了,雖然站導護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可是,這一回對我來說非常不一樣!
這次我站的位置需要吹哨子!!
從來沒有吹過導護哨的我,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擔心,
每早上班時還偷偷聽別的路口的導護爸爸怎麼吹哨的。
下午導護時間一到,還是得硬著頭皮吹下去‧‧"嗶~~~~"   
唉~經驗不足,顯得有點嘴忙手亂的,
而且才兩回,我的左手腕就有點痠痛了,
因為右手要拿哨子,只能用左手拿旗子,雖然竿子的重量不很重,
可是光是用一手拿穩,對我來說還是有些困難的~
側門的學生雖然不很多,但是這回還真不輕鬆啊!
 
今天的導護吹哨初體驗,就在故作鎮定的吹哨下順利落幕。
未來這一禮拜的導護,除了練我的肺活量,應該還可以鍛鍊了手腕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