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今年國中第一次基測,實習那一年的一個學生也要參加考試了,
之前答應過去陪她考試,所以就利用了禮拜六的時間去陪考。
從高中聯考、大學聯考,一直到教甄、高普考,自己都是考生的身分,
昨天當陪考人,感覺很新鮮,當然也體會了陪考的無聊與辛苦。
 
而這次最不一樣的大概就是考場吧~南女─我的高中母校~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好像都沒再去過學校了,
算一算也快九年了,好久好久了....
大體上,對學校還是有點熟悉感的,只是走了一圈,發現校園裡有很多改變。
中午利用一點時間跟學生逛了逛校園,順便跟她分享我的高中生活,
從合作社、三棟教室、游泳池、烹飪教室,到音樂大樓、操場以及超級多的排球場,
邊走邊看,介紹的過程中,也回味了的高中生活點滴,也許大部分的記憶已不再深刻,
可是,有很多和好朋友曾經歷的酸甜苦辣,在回憶的過程中,一一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雖然時間不斷的流逝了,很多事情改變了,然而,在那一刻,所有的一切依然那麼深刻的觸動自己的心......
 
禮拜六的陪考,我帶著懷念,在曾經熟悉的體育館度過陪考的8小時,
雖然累,可是我很高興自己堅持去陪考,
讓我在畢業多年後,能再踏入曾經陪伴我高中三年的台南女中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