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備課三天的時間,把教室稍微整理一下,簡單做了後面的教室佈置,
雖然大致完工,可是禮拜五中午離開學校的時候,仍然覺得似乎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好...><    禮拜一就要開學正式上課了,真是有點擔心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新學校的作風感覺步調很慢,一切隨性,雖然這樣也挺不錯的,可是我自己個性比較急,而且因為到新環境,如果沒有弄好一切事務,我會很沒有安全感,很擔心自己會犯錯!   尤其,我第一個禮拜就得當導護,真是傻眼!  原本還被排當總導護,幸好跟我搭配的老師願意先跟我對調,不然我下禮拜壓力會更大!
       再說到新班級務,沒有一件事有做完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教室,我會使用到的地方都清理過一次了,剩下的要交給學生了;
課表,排了,還在猶豫中;座位,有想過,但還沒排;
掃地工作,只知道掃地區域,不清楚狀況,還沒分配;
午餐工作,只先問了主任學校用餐的習慣,也尚未分配;
課程,因為國語才剛上過,三兩下就準備好了,剩下的科目,完全沒有備課,禮拜一還得上美勞,真不知道該上啥;
課程計畫,這個最讓我頭大,因為一個年級就一個班,所以我所上的科目全都要我自己寫,完成了兩科,下禮拜要繼續奮鬥;
還有什麼還沒做?我自己也不清楚,沒時間想也沒時間做了,只能兵來將擋了!
       反正,一切就隨意了!   我想我要學著放慢速度,學習學校那股不疾不徐的處事風格~~~呵呵...這個可以當作我想偷懶的藉口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總之,希望新學年在新學校凡事順心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