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原是學生最愛的課,尤其我們班那群一聽到下課鐘聲就迫不及待跑去操場的男生們,
照理來說應該更加期待體育課的到來,然而....在我們班,這個定律似乎不準確了~
我們班的體育老師似乎有點嚴格的恐怖....
 
記得第一週上完第一堂體育課,全班苦著臉告訴我體育老師很恐怖,
要他們跑操場,第一週跑一圈、第二週跑兩圈、第三週跑三圈,到學期末第二十週就跑二十圈,
雖然我不知道到後面他們會跑幾圈操場,不過這樣聽來也已經夠累人的了!
這禮拜第二週,禮拜二的體育課有好幾個學生滑倒,全身沾滿了爛泥巴~
今天下午上完體育課,每個人手軟腳軟,疲累的走到我桌前,哀號的說...
老師~我們可不可以換體育老師?
今天下午的體育課,體育老師教他們趴在熱熱的地板反覆練習著跳箱的動作,
因為沒有跳箱,所以就趴在地上練習,一次一次....
我不知道他們上體育課的實際狀況,可是光看到他們曬紅的臉,滿頭大汗,黑黑的手掌,
一時間感到心疼,因為他們的臉上沒有上完體育課的暢快,
有的只是疲憊..有的只是對於體育課的恐懼...
 
科任老師的教學似乎不是我所能插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他們,
只能給他們打打氣,告訴他們也許體育老師會越來越好...
我們班的體育課,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