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
這次去到南庄,是很特別的經驗,
一個自己從不知道也有很多景點可玩的地方~~
 
從決定到出發似乎只隔了一天,
真是要感謝老天爺,
讓我們順利訂到我們排名第一的民宿。
夜晚尋找螢火蟲,雖然只有少少3隻,
不過最讓我興奮的是晚上走在山間的路上,
只靠著月光來行走,很好玩~
隔天早上,還可以體驗竹雕,
開學後就可以拿筆筒去跟學生炫燿啦!
 
南庄老街,完全顛覆我對「老街」的印象。
老街不應該是晚上也很熱鬧的嗎...?
錯了!  我們傍晚去的時候店都要關啦!
雖然店家關了,不過比起禮拜六中午再去,看到人擠人,
想想人少似乎也挺不錯的~
 
台中新社香菇街,看到店家滿滿滿的香菇,
香菇獨特的香味撲鼻而來,實在好吸引我啊!
一大碗的綜合香菇酥,好吃極啦!
 
在台中,來到有機特色餐廳,
享受不同風味的食物,
餐廳人很多,我想現在很多人都挺重視健康養生的吧!
 
很久沒有這麼悠閒了,
這次走出戶外,讓自己拋開一切煩悶,
徹底的休息一回,重新充電,
而更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歡和一群好朋友相聚的快樂,
那會讓我回味無窮~
 
最後,感謝小強、琴惠和璧綺,
給我今年暑假最棒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