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算是我的摩托車教練車,那是姐姐念五專時媽媽買給她的車,
直到我大二的時候,換我使用,自此小白就成了摩托車新手的我的上下課兼練習的交通工具了。
雖然我騎小白才短短一年的時間,不過小白挺可憐的,因為那一年曾經發生可怕的牆壓意外,
讓人印象深刻,連我的好朋友偶爾還會把它拿出來調侃我一番~

算一算小白在我家好幾年了,小白也已經成了破舊的老車,
所以除非緊急狀況,我幾乎不再騎它了~
今天因為要幫小益妹妹報名,而家裡又只剩小白,所以我就騎著它出門啦!
基本上它的馬力當然不如從前,不過可能自己已經習慣有一點速度的騎車方式,
所以到後來不知不覺就會加快速度,沒想到小白還是挺夠力的,我竟然還可以騎著它超車呢!
我在想我大二那一年可能都沒騎得比今天還快呢!哈哈~

今天在報名的機會下再次騎著小白出門,來回半小時的路程,勾起了很多回憶~
再不久小白就要功成身退了,我想我會懷念它的~^.^
 
 
看完了小白故事,該說說今天發表的另一個重點~MSN分享空間最後一篇文章,
嗯~在這個地方記錄了過去兩年多的生活點滴,喜怒哀樂通通都有,
本以為我會在此就持續下去,不過,因為spaces也有它不便之處,
而剛好前陣子昭如跟我分享了她的相簿,所以我在那申請了個新帳號,
就趁此機會把部落格移到新地方---PIXNET痞客邦~(不在無名,是因為我的無名是用來跟學生連繫的~)
而這裡就暫告一段落囉~~~
以後就歡迎大家前往我的新天地~~http://blog.pixnet.net/cloudcute~~分享彼此生活點滴囉!
ㄟ~因為那裡新開張,所以沒有很多東西,就請多多包涵啦!以後慢慢累積~呵呵~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