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會想很多很多的人...或許是因為太沒自信了,所以更容易感到不安吧...

    填完學校至今也過了一個禮拜了,內心仍感到徬徨,而可笑的是我卻在最後一
刻放棄之前代理學校自聘的考試,白白浪費了再次選擇的機會,唉~意志不堅定的
我啊...我在想我會猶豫是因為害怕到新的學校太辛苦嗎?原來我的惰性比我想像的
還嚴重?  

    Anyway,既成定局,就面對了吧!也許這是老天爺給我一次學習的機會,我
應勇敢的面對我自己的選擇,就如同姐姐說的:別想太多!就去教吧!  我要開始
學習正向思考,期待我在"新"學校"新"教室"和"新"學生有快樂的"新"學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