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而我又老了一歲了啊! 還未來的及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就發生了讓我自責又懊惱不已的衰事.......

      儘管一早天冷又下雨,我還是很高興的去補習班上課。一到位子,才發現我的袋子正瘋狂的滴水,當下心都涼了一大半...趕緊打開包包,果然我的水壺讓我的包包鬧水災了!   大部分的東西只要乾了都沒事,但唯獨一件生活必用品不能發生這樣的意外~   當我拿起我的手機袋,人都慌了,因為它整個濕到不行,裡頭的手機無法倖免,跟著遭殃,雖然第一時間拿起來看手機還沒事的樣子,但當我整頓好那狂滴水的包包回位子,發現手機已經關機了,然後就再也沒再醒來過了.......     

       當下,上課的心情沒了,所以我就回家了。上網查詢了手機維修的相關資訊,也真的動身跑了
兩個地方,但是今天是星期日,根本沒辦法進行初步的檢視工作,只好難過的回家了。  出捷運站之前,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姐姐,請她明天下來左營的時候先借我她沒有要用的手機應急。

       唉~~生活開始便利之後,幾乎離不開手機。今天一大早手機掛點後,連絡都只能靠路邊和捷運站的投幣式電話。過了一整天沒有手機的日子,實在很不習慣,或許我自己太過依賴它了吧! 不管怎麼樣,我只希望我的手機能夠復元啊....28歲的生日,我的溺水的手機告訴我,以後做事應該更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