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週會時突然被通知學生要上游泳課了,一連四次。一開始聽到還真有點害怕,因為自從高中畢業後,我就沒再跳進游泳池裡頭了,還好他們去的澄清湖游泳池有教練負責教他們,呼~~鬆了一口氣啦!{#emotions_dlg.emotion_042}
      
      
今天早上,看到孩子們手提著一袋游泳用品,腳下踏著拖鞋,感覺不是要來上課的,反倒像是要去度假的,看來他們真的非常期待游泳課啊!   來到游泳池,嗯~~真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啊!游泳池水的味道不斷的從孩子們踢水的池子裡飄來,有一種很想把手腳伸進去的衝動,不過屬於旱鴨子的我,一點都不想游泳,只想玩水啊!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游泳課除了可以下水玩外,另外讓孩子們高興的是他們可以在上完課後,到一旁的販賣部買東西。第一次到那邊的我當然耐不住我的好奇心,所以我也跟著孩子們進去逛了逛,十分有意思!裡面的東西還真不少呢!難怪會成為孩子的最愛。  有些孩子甚至買了兩三包餅乾,說是要留到下午當點心吃,真是服了他們啦! ! 不過我想或許只有在這個時候,他們才會有零用錢買東西吃吧!所以就隨他們去囉~~反正中午的午餐我照樣盯他們的飯量,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啊! 一早三節的游泳課(包含車程)很快就結束了,接下來還有三次上課,我想之後連續三週的禮拜四(一整天只上衣堂課)都可以成為我的郊遊日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禮拜四我只有早上有課,結果三節課就被游泳游掉了,其他的時間我可得拚了命好好趕課嚕~~{#emotions_dlg.emotion_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